哈比狗狗尿墊 huppy






哈比狗狗

由此進入>>

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

工商時報【張秉鳳】

為推動台南北門在地觀光及綠能產業技術合作,台灣電池協會,結合會員廠-喬集偉斯特與識驊科技,25日隆重舉辦「易騎車-北門店」開幕典禮,及「高性能奈米碳管鋰電池」示範運行,地方立委、民代、農會、觀光主管單位、協會多人參與開幕試乘。

喬集偉思特總經理黃宏基表示,「易騎車」成立北門店是為推動在地觀光及回饋鄉里,特別導入「高性能奈米碳管鋰電池」的「電動型」及「運動型」電動輔助自行車,讓遊客暢遊雲嘉南國家風景區各景點串連的自行車道,多了易騎車租賃電動自行車的選擇,更輕鬆探訪所有景點。

立委陳亭妃致詞強調,北門區水晶教堂、婚紗美地、井仔腳鹽田等超人氣景點,每逢假日吸引許多遊客到訪,「易騎車」北門店導入高性能的電動自行車,讓休閒觀光落實低碳環保,創造在地的觀光繁榮發展,一舉多得。

識驊科技董事長張曾隆說,公司整合一群年輕的團隊,以知識與技術第一的信念,不斷自我突破,力拼讓台灣的綠能產業發光,「高性能奈米碳管鋰電池」示範運行,連結減碳、健康、樂活。

台灣電池協會理事長李桐進指出,「高性能奈米碳管鋰電池」示範運行採用識驊的高性能奈米碳管,大幅提升鋰電池及電動自行車性能,大電流輸出電力平穩,爬坡有力、輕鬆加速騎乘,有利於加速台灣鋰電池相關產哈比狗狗尿墊業轉型升級。



9AA729A3A56316A6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