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偵查佐蔡明松騎重機 和車友環島做公益

「騎重機車是正當休閒,還能做公益!」台南市警四分局偵查佐蔡明松,利用休假與「古力奇」車隊車友,騎美式哈雷重機車環島旅行。他今天說,車友還經帶著物資到南部等多個育幼院關懷孤苦,為弱勢孩子加油打氣。

一般員警因為工作壓力,大多數以喝酒紓壓,蔡明松則以騎重機車舒解壓力,騎著機車環島,沿路欣賞台灣寶島美麗的山海風光,他說:「看到台灣秀麗山川,令人心曠神怡!」

博客來網路書局 蔡明松小時候愛玩重機模型玩具,當偵查佐後,有機會圓童年的夢想,他大約7年前開始迷上紅牌重機車,買一輛哈雷重機車,並加入「古力奇」車隊以一天或二天的時間,環島旅遊。他說:「我聽到V型雙缸引擎,發出沈穩低沈的聲音,騎重機風吹過呼嘯音,感覺就是一個爽字」。

蔡明松約7年前開始迷上紅牌重機車,加入「古力騎」車隊以一天或二天的時間,環島旅遊,還一起帶著物資,和車友們的愛心捐助,捐給有需要的弱勢孩童。

蔡明松說,美式重機車適合長途旅行,騎起來非常輕鬆,感覺很休閒;還能和車友一起分送物資,發揮愛心,很有意義,歡迎一起加入行列,大家共同來做公益。
偵查佐蔡明松所屬古力奇車隊,一起行善做好事。圖/蔡明松提供
分享
偵查佐蔡明松和車友,一起環島休閒旅行。圖/蔡明松提供
分享
台南市警四分局偵查佐蔡明松,騎哈雷紅牌重機,希望更多車友,一起來騎重機做公益。記者黃宣翰/攝影
分享


2B2059F4BA5B0ECC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